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非公企业

康奈集团党委: 开创“党建强、发展强”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8- 11- 08 10: 37: 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11月8日讯 康奈集团创办于1980年,是中国皮鞋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是中国高端皮鞋制造的代表,也是首家开设海外专卖店和首批组建境外合作区的中国鞋企。

双强党员工作室

康奈集团于1999年成立党支部,2001年成立党总支,2006年成立党委,集团党委下辖10个支部,共有党员201名,流动党员45名。康奈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总书记视察康奈时的讲话精神和嘱托,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非公党组织“两个作用”的发挥,坚持“三个围绕、三个满意”的目标定位,着力在思想政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活力和谐企业创建和“两个健康”促进等方面发挥实质作用,使企业发展与党建提升,和谐构建与健康发展互促互进。集团党委先后荣获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双强百佳党组织、温州市“5A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温州市“温州市两新党建创新奖”等称号,被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两新工委列为省级双管企业党组织。

参观挺进师纪念馆

近年来,康奈集团党委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通过“红色动力工程”、“文化引领工程”、“温馨关爱工程”、“党员人才工程”、“身边典型示范工程”、“青春党建‘五微’行动”和“支部在车间、党员在身边”行动等党建工作,形成了“康奈双强党员工作室”、“康奈情感交流站”、“康奈红色提案”等优秀党建品牌和做法。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