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非公企业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党委:全省首家党建标准化认证企业

发布时间: 2018- 11- 08 10: 37: 2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11月8日讯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同年建立党支部,2001年升格为党委,现下设1个二级党委、3个党总支、18个党支部,共470余名党员,是省委“双重管理”党组织、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企业专委会委员单位、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红色标准”引领规范

制订《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党建工作标准》,出台《党建管理通则》等10多项制度,建立20多个党建VI标识,完善40多项党建工作流程,建立以“制度化、程序化、精细化、可视化、信息化、常态化”为主要内容的“六化”党建工作标准体系,通过ISO9000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成全省首家党建标准化认证企业。

1+5”绿叶工程会议

“红色组织”引领互助

创新组织设置,实施“1+5”绿叶工程,坚持1条经营管理主线,强化党、工、青、妇、兵5个组织,建立党委引领,工会、团委、妇联和人武各司其职的五位一体大党建工作格局,做到“思想上互帮、作业上互控、技术上互教、生活上互助、欢乐上互享”。

开展“外聘直选党委副书记”党员大会

“红色先锋”引领发展

在全国率先开展“外聘差额直选党委副书记”,通过发布信息、接受报名、初审遴选、专题研讨、面试答辩、组织考察、竞职直选七大程序,面向全省及周边地区公开招聘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人选,面向公司全体党员进行竞职直选,让最优秀的人才来担任党务工作者,让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企业发展。

野马特训

“红色文化”引领融合

坚持把红色基因融入企业文化,打造党建引领下的“野马文化”,创造性地开展“野马特训”——5公里负重越野跑、50公里徒步拉练、铁人三项“魔鬼式”军事训练,培育“六词一形象”和“为人八本”的野马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和员工做到一种声音、一个方向、一股合力,形成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

“红色关爱”引领和谐

开展以“安居、健康、解难、素质、民主”为主要内容的“红色关爱行动”,密切企业与职工关系。近三年来,共选送2500多人次到国内外著名大学培训,帮助1200多名职工及家属享受就医绿色通道待遇,解决500多名职工子女就学问题,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5600多人次,爱心救助836名职工及家属等。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