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即时报

才资对接 合作共赢 台州招引高层次人才


2018年11月06日 09:14: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子渊 李攀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子渊 李攀) 11月5日,2018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开幕。

  这是台州连续举办的第七届大会,也是人才层次最高、参会规模最大的一届。本次大会以“才资对接、合作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白俄罗斯等19个国家的430位海内外专家,17家海外高校院所和高端外国专家组织、27家投融资机构、20家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同时,10多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出席大会。

  据统计,开幕当天,各地各单位洽谈高层次人才894人次,其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168人,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的162人,正式引进达88人;创业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有106个,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的57个,正式引进的39个,达成引进资金8.72亿元。同时,与22家投融资机构达成初步合作协议,达成初步投入资金数3.835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