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富阳:小山村圆了公交梦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吴凌云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2:12
分享到:

10月31日,一辆蓝色的农村公交稳稳地停在了杭州市富阳区渔山乡墅溪村公交专用停车位上,结束了该村不通公交的历史。这个由区交通局牵头领办的“百千万”问题,正式“销号”。

  据了解,结合“百千万”活动,今年以来,富阳交通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努力破难攻坚,已累计新增城乡公交14条,优化调整16条。渔山乡五岭村曙光自然村有700多户村民,长期以来只能步行半个多小时到山下搭乘公交车,这给村里200多名学生上学及其他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今年9月,公交车通到了村里,村里老老少少自发点起了鞭炮,并送来了锦旗。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富阳区深入落实“百千万”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部署要求,全区52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摸民情、解难题、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拥护支持,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截至目前,累计走访居农户32万余户、企业6000余家,收集各类基层问题和意见建议4300余个,其中重点交办的377个问题已经全部解决,包括水利工程建设、道路立项修复、文化资源挖掘等难题破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