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良工良匠赛出来 全国建设职业技能竞赛在浙举行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周晓天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0:15
分享到:

选手们全副武装,手套、口罩、工具箱样样齐全。随着裁判一声号令,他们马上行动起来,一丝不苟地按标准化施工流程耐心操作起来……日前,由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省建设投资集团承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浙建杯”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决赛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0支代表队的98名决赛选手开始了冲击全国奖杯的角逐。

  据悉,获得职工组前3名的选手,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经过激烈角逐,省建设投资集团所属浙江省建材集团钢筋工选手潘小健荣获职工组钢筋工决赛冠军,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防水工选手李敏荣获职工组防水工决赛亚军。省建设投资集团选送的4支代表队11名选手中,有6名选手获得决赛前10名的好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