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头条

我省举办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课程围绕“爱国、奋斗”主题


2018年11月28日 09:58: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灿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灿)为期4天的2018年全省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精神”专题研修班11月27日在省委党校开班。130余名高层次人才将参加本期专题研修。

  据悉,专题研修课程将围绕“爱国、奋斗”主题,突出政治引领,内容以党课党史教育、国情省情学习、创新创业交流为主,课程设置丰富紧凑。学员还将赴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课。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前,中组部、中宣部作出部署,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浙江积极响应,大力开展了爱国奋斗大讨论等“十大行动”,引导广大专家与党同心同德、爱国报国。此次组织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精神”专题研修班,就是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也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广大人才专家的关心和期盼。

  (原标题《我省举办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