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全省组织系统推出“服务包”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何苏鸣 发布时间:2018-11-24 10:20:13
分享到: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重要决策,11月2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全省组织系统拿出实实在在的“服务包”,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职能作用,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实际成效检验组织工作的担当作为。要深入开展形势教育和政策宣传,把稳企业纳入各级党校、干部学院重要课程,积极向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企业传递发展信心,提高驾驭市场经济、应对风险挑战能力。要充分发挥干部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把支持和引导民营企业克服困难、创新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纳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日常考察、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深入一线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专项考核,重点了解干部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降本减负、破解要素制约、推动转型发展等方面的表现。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选优配强重要经济部门和市县党政领导班子,及时发现使用担当作为的优秀干部,坚决调整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各级组织部门要全覆盖走访重点民营企业,全覆盖走访高层次人才企业,尽力为企业纾困解忧。要围绕“党建强、发展强”,在民营企业深入开展“克难攻坚当先锋”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引领保障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