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红领风采

冯亚丽:五个“双双工程”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8- 11- 19 10: 11: 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 见习记者 方涛

  编者按:改革开放40年间,一个新群体——两新组织不断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添砖加瓦。而在这个浪潮中,浙江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紧跟着时代的发展向前迈进。

  党建引领下的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在浙江大地蓬勃涌现,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动力。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推出“回眸改革开放40年 开启两新党建新征程”大型主题报道,从宏观到微观,全面展现40年的风云激荡里浙江两新党建的成长与蜕变,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创新与蝶飞。

   

【记者“三问”两新书记】

  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方涛)10月23日,浙江在线记者专访了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冯亚丽。听她讲述改革开放以来,海亮集团党建的发展历史。同时,冯亚丽也展望了海亮集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促进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强,做实的“海亮模式”。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