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非公企业

农信:党员跑出便民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18- 10- 25 09: 59: 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单鸿亮 陈晓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单鸿亮 陈晓) 台州椒江区大陈岛,老一辈垦荒队员留下了艰苦创业的动人故事。针对大陈岛居民交通不便的状况,作为岛上唯一的金融机构,椒江农商行弘扬大陈垦荒精神,开展“红色大陈添翼”行动,通过与市公积金中心、区社保局等对接合作,将公积金、社保等42项基础民生业务延伸至银行柜台,真正实现大陈居民“最多跑一次”。

  近年来,全省农信系统14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2.4万余名党员通过网格化服务,做到“小事不出格、难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以“党员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甚至“零跑腿”,实现基层党建与效能建设相融合。近两年累计走访农户697.16万户、企业36.67万家。党员干部员工带头走村入户,了解金融需求,每次走访农户至少1个小时,拉家常,办实事,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