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两新党建开启新征程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11:17:57
分享到: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即日起,浙江在线、浙江组工网推出“回眸改革开放40年 开启两新党建新征程”大型主题报道,从宏观到微观,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风云激荡里浙江两新党建取得的成果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创新实践。

  40年间,一个新群体——两新组织不断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添砖加瓦。而在这个浪潮中,浙江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紧跟时代发展向前迈进。

  在党建引领下,特色小镇作为两新组织中新领域新业态的重要集聚地,正展现出澎湃的红色动力。

  嘉兴秀洲光伏小镇围绕“党建思想理念、后备力量、党组织、党务干部、党建品牌”的孵化任务,将“党建强、发展强、人才强”工作理念纳入各企业的发展规划中;宁波四明金融小镇纵向建立小镇片区综合党委、企业党支部,横向组建行业性功能型和依托互联网的虚拟型党组织,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区域建设发展的互通共荣、共促共进;绍兴柯桥聚焦中国轻纺城发展需求,大力打造“纺城有家”市场党建品牌,通过“文明有我、诚信有我、快乐有我、温暖有我、先锋有我”五大载体,实现了市场党员争先锋、市场党组织争示范的良好局面。除了自身的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爱心捐款、助学公益活动……浙江两新党建正扛起社会责任这一历史使命,不断发展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