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东阳花园村向高级人才“抛绣球” 落户就有补贴奖金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金梁 市委报道组 杜倩倩 通讯员 王江红 发布时间:2018-10-11 09:43:16
分享到:

近日,中国十大名村之一的东阳花园村向高级人才抛出绣球,设立高级人才福利政策,让各类专业人才可以落户享受村民30多项待遇,每年发放奖金还能领人才购房券等,吸引、留住、培养各类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特别是农村产业的发展,需要各类专业人才的参与。近年来,东阳南马镇花园村发出《关于引进高级人才落户花园村相关政策的通知》,就引才、聚才、育才等设立相关福利政策,最大限度激发才人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花园村每年会召开一次引进高级人才座谈会,针对特殊人才和急需人才实行一人一策,确定待遇和优惠政策。”花园村党委书记邵钦祥说,符合条件人员本人及配偶、父母、子女将户口迁入花园村的,可以享受花园村民待遇,符合相关条件的高级人才不仅每年发放奖金,还可以给予一次性发放30万元至60万元不等的人才购房券,甚至可以安排300平方米以上的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