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社会组织

杭州市委党校余杭区分校常务副校长占张明读党章

发布时间: 2018- 01- 20 16: 53: 44 来源: “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

今天,邀请到杭州市委党校余杭区分校常务副校长占张明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党要适应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要求,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党必须按照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在同级各种组织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党必须集中精力领导经济建设,组织、协调各方面的力量,同心协力,围绕经济建设开展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党必须实行民主的科学的决策,制定和执行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必须在宪法和法律的范围内活动。党必须保证国家的立法、司法、行政、监察机关,经济、文化组织和人民团体积极主动地、独立负责地、协调一致地工作。党必须加强对工会、共产主义青年团、妇女联合会等群团组织的领导,使它们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作用。党必须适应形势的发展和情况的变化,完善领导体制,改进领导方式,增强执政能力。共产党员必须同党外群众亲密合作,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占张明

  男,汉族,1965年1月生,浙江杭州人,党校研究生学历。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保密局局长,余杭区黄湖镇人民政府镇长。2011年9月起任中共杭州市委党校余杭区分校常务副校长。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