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全省村社换届工作第一次督导情况汇报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省组换 发布时间:2017-04-07 12:55:37
分享到:

  浙江在线杭州4月7日讯(通讯员 省组换)4月6日上午,全省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第一次督导情况汇报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抓细抓实每一个村社的换届工作,务求必胜全胜完胜。

  会议指出,全省村社换届工作会议以来,各地按照省委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整个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健康顺利,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45个县(市、区)已基本完成村社党组织换届工作,其余44个县(市、区)的村社党组织换届将于4月中旬前全部完成。

  会议强调,全省村社党组织换届即将完成,紧接着开展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任务更重、情况更复杂。抓好接下来的村社换届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各级党委和有关职能部门都要眼睛向下、责任到人,特别是县委书记必须拿出足够精力靠前抓、负总责,确保牢牢抓住换届工作主导权;标准要再严格,紧扣服务中心大局、突出配强主职干部提升战斗力,确保选优配强每一个村社班子;组织要再严密,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和程序要求,确保换届选举有序参与、风险可控;纪律要再严明,始终把纪律挺在最前面,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换出山清水秀的基层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督促指导各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换届工作,是省委交给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重要任务。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督促指导各地紧而又紧地抓好村社换届工作,确保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