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姚志文副部长赴杭州市督查指导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7-03-14 09:31:13
分享到:

  浙江在线杭州03月13日讯 3月8日至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到杭州市及富阳区、建德市、淳安县督查指导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姚部长在每个县(市、区)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村社组织换届部署启动和进展情况,了解省委政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走访了富阳区大源镇蒋家村、大源村,建德市钦堂乡葛塘村、浦田村,淳安县千岛湖镇富泽村。

 

  姚部长对杭州市及富阳区、建德市和淳安县扎实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换届选举是村社组织三年一次的大事。去年以来,杭州市及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谋篇布局早、工作底数清、各项举措实,换届选举稳步推进。尤其是富阳区大源镇作为省市试点,通过换届选举换出了基层干部新面貌、换出了推进工作的精气神、换出了百姓群众满意度,为全省面上工作推开积累了经验。

  姚部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研究精神和全省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特别是县乡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村社换届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真正把责任传导下去;要紧紧围绕战斗力标准、选好配强“领头雁”,全力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基层铁军;要狠抓选风选纪不放松,严厉查处和打击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要牢牢守住稳定这条底线,决不允许发生恶性刑事案件,决不允许出现大规模群体性事件,确保整个村社换届风清气正、平稳有序,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