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表工作

杭州:党代表参观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文章来源:杭州党建网 作者:记者 张之冰 发布时间:2017-02-24 09:07:41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们,参观了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代表们纷纷合影留念,为杭州成功举办G20峰会感到十分骄傲。

  2月23日下午,参加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国博中心。党代表们表示,在这里,更清楚、直观地看到杭州这些年来的经济发展成果、城市面貌变化,为杭州的全面进步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对杭州建设世界名城的信心。

  国博中心展示了大气的杭州,发展的杭州。市党代表、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省盲人学校副校长李伟儿第一次来参观,在车上她就说:“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让每一位杭州市民都倍感振奋。我早就期待能去看一看峰会主会场。”

  在迎宾区、在主会场、在宴会区,党代表们纷纷驻足细听介绍,留影纪念。市党代表、杭报盛元印务公司徐策明赞叹说,这里真正体现了“大国风范、江南特色、杭州元素”,作为杭州市民,感到非常自豪。市党代表、临安锦北街道泥川村村支书郑校林说:“车子从人民大会堂开到这里,这一路看过来,杭州变化大啊,很开心。这里这么大气,又这么精致,我很自豪,很激动。”

  很多党代表为去年G20峰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心血。站在这里,他们的感受更加深刻。萧山区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书记、主任王亚芳说:“G20峰会这样大型的国际会议,杭州举办得如此让人满意,而且还那么有特色,我作为基层党代表,也感到特别骄傲。从去年5月到9月,围绕G20有大量的工作,我们社区工作者自愿放弃休息,没有一点怨言,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我特别感动。”

  走出国博中心,代表们纷纷表示,过去五年,尤其是G20前后这两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杭州市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圆满完成了服务保障G20峰会的工作,并借助这一重大机遇,实现了各个方面的全面提升,既进入了“万亿元GDP”俱乐部,又全面提升了城乡环境,智慧经济、基层党建、综合治理等多个方面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今后五年,杭州全面推动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大家满怀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