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深化“两学一做”推进党员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浙江组织工作网 作者:浙江在线记者 毛宁 浙江日报见习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冯海娟 发布时间:2016-08-17 08:39:17
分享到:

  浙江在线嘉兴08月16日讯(浙江日报见习记者 宋彬彬 浙江在线记者 毛宁 通讯员 冯海娟)记者从16日在嘉兴召开的全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员志愿服务推进会上获悉,我省将全面打响浙江96345党员志愿服务品牌,以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群众需求为主要内容,以“统一平台+专业团队+常态服务”为主要模式,到2017年底,在全省建成覆盖城乡的“一条热线、百个平台、千个站点、万支队伍”的党员志愿服务体系。

 
 

  我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个月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扎实“做”,积极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两学一做”主战场,在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决策部署、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等方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作用,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讲话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落实到“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具体行动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要持之以恒,“思”要对标看齐,“改”要补齐短板,“做”要突出实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推行96345等党员志愿服务平台建设,努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弘扬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