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我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名单出炉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方力 发布时间:2016-06-16 08:44:03
分享到:

  在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省日前评选出“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其中“千名好支书”是继去年第一批之后再次评选。

  与去年相比,此次第二批“千名好支书”评选范围从第一批的建制村、城市社区扩大至包括两新组织、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和国有企业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评选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过硬、思想作风优良、群众公认度高、工作实绩明显、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今年也是我省首次评选“万名好党员”,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业绩优良、服务意识很强、修身律己严格的优秀党员脱颖而出,覆盖农村、社区、两新组织、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国有企业以及离退休人员党组织等各个领域。

  接下来,全省将继续扎实开展“万场党课到基层”活动,组织“好支书”“好党员”的优秀代表讲党课;通过开展“好支书论坛”“好党员讲堂”等座谈交流、专题讨论、巡回宣讲、举办培训班等多种形式,组织各行业各领域党员干部向“好支书”“好党员”学习看齐;全面开展“看齐创优当先锋”行动,将“好支书”“好党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对标赶超,推动广大党员以“好支书”“好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干事创业当先锋,争做发展的带头人、新风的示范人、和谐的领路人、群众的贴心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