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以“两学一做”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方力 通讯员 赵晓林 发布时间:2016-04-22 08:46:29
分享到:

  #!diantou!#记者4月21日从全省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暨深化省市县机关党组织系统联动会上获悉,省直机关工委对省直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坚持“学”为基础,“做”为关键,“问题”为导向,“经常性教育”为特点,围绕组织学习讨论、安排专题党课、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引导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自去年我省部署开展省市县机关党组织系统联动推进“深改革、强规范、提能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来,全省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有所转变。2015年机关作风建设民主评议中,对省直机关干部作风状况的总体满意率为96.08%。

  今年,我省将持续深化机关党组织系统联动工作,补认识短板,切实增强自我革新的锐气;补制度短板,着力整治为官不为等问题;补能力短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见实效;补形象短板,以好作风带动社风民风。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下联动、以上率下、以下促上,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上紧管党治党“发条”,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最基层、体现在每一个党员的自觉行动中,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