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新党建 > 红领风采

传化集团董事长: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启传化新

发布时间: 2016- 03- 19 17: 30: 59 来源: 浙江在线 曾杨希

【摘要】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18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在集团内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动员会,动员员工“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传化迈向新征程”。


  3月18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在集团内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动员会。


  浙江在线杭州3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刘子瑜编辑/马丽红)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18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在集团内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动员会,动员员工“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传化迈向新征程”。


  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像一缕缕温暖阳光,照在浙江企业家们的心坎上。<<<习近平论非公有制公经济


  会上,习近平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强调了“三个没有变”,使浙江广大民营企业家备受振奋。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徐冠巨不仅亲耳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还做了以“补物流短板、降低实体经济成本”为主题的发言。“总书记的讲话澄清了一部分人对非公有制经济的模糊认识,回应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所思所忧所盼,从根本上给我们吃了‘定心丸’。”徐冠巨说。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年,也是传化集团成立30周年。徐冠巨表示,将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积极构建中国智能公路网络运营系统。未来五年,将计划投资一千亿元,为中国170个枢纽型城市建设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同时,引导“互联网+金融”为生产端服务,为制造业服务。


  在农业方面,传化目前正在打造以农业生物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小镇。目前,农业园区已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十余项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化。截至2015年底,传化农业直接带动种植业产值78亿元,直接带动种植户就业人数9.8万人。同时,农科示范园“绿科秀”和线上涉农产业社区“绿科邦”也已亮相,走上了“互联网+农业”的道路。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