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学习好支书 争做好干部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方力 发布时间:2015-07-02 07:55:04
分享到:

  浙江日报杭州7月1日讯 培养好支书、宣传好支书、争当好支书。今天,“点赞千名好支书”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千名好支书”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党员、好干部。

  省委历来重视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千名好支书”推选宣传不断兴起热潮,一大批优秀的基层党组织领头人不断涌现。

  会上,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长王进,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镇党委书记陈天荣,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全国,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翠苑一区社区党委书记张爱民,桐乡市凤鸣街道联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吴秋秋,诸暨市草塔镇上下文村党支部书记杨七明,湖州市吴兴区朝阳街道红丰社区党委书记毛艳,浙江日报记者方力,浙江卫视记者张宏等9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如何学习宣传好支书、壮大好支书队伍,谈了各自体会。

  如今,“千名好支书”已成为我省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品牌,接下来,我省各级党组织要更加重视培养壮大好支书队伍。满腔热情地发现更多好支书,深入宣传好支书的故事,格外关心爱护好支书。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千名好支书”为标杆,争做百姓喜爱好干部;以“千名好支书”为镜自照,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