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市动态

省直机关女干部心系残疾儿童

文章来源:浙江组织工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0 09:21:35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鲁维明带领的由11位省直机关女厅级领导干部和7位女职委负责人组成的"爱心妈妈"慰问团来到浙江省民政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将“巾帼奉献‘中国梦’”省直机关女职工公益书画拍卖会上筹募款中的八千三百元公益基金送到浙江民政康复中心,为残疾儿童的康复奉献爱心,并为省直机关女职工书画摄影展画上一个圆满局号。

  “巾帼奉献‘中国梦’”省直机关女职工书画摄影展5月14日在浙江美术馆开展,为期7天,累计参观人数达四千余人。书画摄影展紧紧围绕以的“巾帼奉献‘中国梦’”的主题,汇集书法、绘画、摄影等主要作品类别,从女性视角讴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反映浙江人民在建设美丽浙江生动实践中的新景象;勾画浙江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新蓝图;展示省直机关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5月30日,“巾帼奉献‘中国梦’”省直机关工会女职委公益书画拍卖会在浙江省总工会会议中心举行,“巾帼奉献‘中国梦’”省直机关女职工书画摄影展上的47件优秀书画作品参与了本次拍卖会的拍卖和义卖,这些作品都是这次参展的作品,经作者本人同意公益拍卖,各单位的女职委主任们也积极参与公益拍卖,为残疾儿童筹募公益基金,此次拍卖会共筹集16000元公益基金,省直机关工会女职委将公益基金悉数捐赠给浙江省民政康复中心和浙江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智障(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残疾儿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