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红旗出版社最新出版《点赞千名好支书》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丁鋆 阮蓓茜 发布时间:2015-05-21 08:38:09
分享到:

  由省委组织部主编,红旗出版社出版的《点赞千名好支书——浙江省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风采录》5月火热出版,省委书记夏宝龙为该书作序。

  全书收录了我省各地涌现的62名好支书的“好故事”,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也是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教育培训值得推荐的读本。该书行文以小见大,娓娓道来,故事鲜活,可读性强,新闻图片生动接地气,是党建类图书的创新之作。

  近年来,省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的建设,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市、县着力打造“千名好支书”群体,层层进行了集中推选,并在浙江日报等媒体报道宣传了一大批百姓喜爱的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收录本书的62名好支书中,有扎根农村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祝温村党总支书记杭兰英,在村里一干就是36年的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凤凰村党委书记胡岳法,守护社区大家庭的宁波市江东区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打造生态共建“贺田模式”的衢州市龙游县大街乡贺田村党支部书记劳光荣,践行承诺比生命更重要的绍兴诸暨市草塔镇上下文村党支部书记杨七明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