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市动态

省“双服务”第八组赴衢州后立即开展活动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06 16:07:01
分享到:

  3月4日,省“双服务”第八组一到衢州就立即与衢州方面召开工作对接会。“双服务”专项行动第八组组长、省质监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一新,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汛波参加当天的工作对接会。

  在工作对接会上,吴一新表示,“双服务”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确保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顺利开局的有力抓手,推动工作重心下沉的实际举措,提升干部精神状态的重要途径。“双服务”第八组组将深刻领会、把握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创新服务举措,会同衢州市委、市政府,聚集影响和制约经济转型升级的瓶颈问题,集中资源合力攻坚,真正帮助企业和基层破解难题。

  江汛波代表衢州市委、市政府就该市优化投资结构,加强要素保障,促进有效投资,确保“开门红”等相关工作作了介绍。他说,“双服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级机关领导干部长期坚持深入企业、基层,宣讲政策,解决难题,为推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新一轮的工作中,必将给予更多的指导,进一步推动该市各项工作。

  今年省“双服务”第八组由13个部门组成,成员单位包括省直机关、高校、金融机构等。工作对接会结束后,第八组又分成三个小组,马不停蹄地奔赴衢州市属各县(市、区)开展服务工作,服务组将通过深入企业和基层一线,面对面地提供服务和指导,有效面对挑战和困难,促进当地经济增长、转型发展和民生民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