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市动态

特色十八大:“青田话”版十八大宣讲受热捧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青组轩 发布时间:2012-12-20 09:40:42
分享到:

  #!diantou!#“我们老一辈的听普通话很吃力,听了青田话版的十八大宣讲,让我加深了认识,提升了对党领导的信心。”山口镇老人协会会长林观招满意地说。

  近日,青田县山口镇政府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党员干部齐聚在此聆听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陈耀东用“青田话”从十八大的主题,十八大的内涵与实质以及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多方面开展宣讲。

  “我们农民要在物质富裕的情况下让精神也富有起来。”当陈耀东结合山口镇实际讲到十八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情况时,台下的乡镇领导与村两委干部在笔记本上加速记录,并频频点头表示同意。

  台上,陈耀东声情并茂、娓娓讲述,并结合我县县情和山口镇的实际,以生动形象的具体事例宣讲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台下,乡镇领导与村两委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还不时在本子上做着记录。

  11时整,两个小时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宣讲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在场的乡镇领导与村两委干部仍意犹未尽,并打开了话匣子。

  山口镇雅陈村村民主任陈耀华对于宣讲中所提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很有感触,他表示基层干部要在农村富裕,农民增收方面奋斗,同时在改变村容村貌上下工夫。

  “山口石雕已经成为我县对外的一张金名片,广为人知,但山口石雕还存在销售价格、收藏价值难以提升的问题,这归咎于山口石雕产业文化价值与技艺水平没有匹配好。”山口镇石雕大师张爱光在听取宣讲中关于增强全民族文化创造力这一方面的内容后,受益匪浅,他认为我县应继续加大对于石雕学员理论知识方面的提升。

  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十八大精神宣讲后感触颇深,如何在十八大报告的指引下做好下一步工作他们将会认真思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